寶貝家+冷氣、洗衣機清潔專家

2020111313:13
其實我一直很想清潔家中的洗衣機
只是都沒找到適合的清潔公司
寶貝家+在中部地區都有服務
使用電話或是網路都能諮詢與預約,非常方便喲

服務人員穿著寶貝家+制服,辨識度很高,很清楚就知道是寶貝家的師傅囉



經過一段時間,洗衣機被分解出來了
哇~~~~~真不是普通的



特寫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

洗衣機的內部桶子


師傅備有高壓清潔機與專業的清潔刷具;再加上一雙巧手
努力的刷刷沖沖~~~~~


不論是內部或外觀,波亮的閃閃動人欸


洗衣機內槽也是乾乾淨淨
比對圖下,才知道原本的桶子有多可怕



左邊那個好像在水溝裡撿回來的一樣。。。。。
至於中間那個網子,我直接跟師傅說不用裝回去了
當初因為懶。。不想洗濾網,這是災難啊啊啊啊啊
LG某一款洗衣機,號稱主打不用洗濾網,結果大一點的髒汙棉絮就這樣一直排不出去

然後又往上飄了回來,變成衣服都是棉絮
估狗網路一下,其實大家都有一樣的問題,剛好鄰居阿姨也是買這款洗衣機欸。。。。
她也另外花錢請原廠師傅拆掉這片濾網了。。。。
所以,請寶貝家+來清潔洗衣機,就能順道讓師傅拆除這片萬惡根源!!
是不是一兼二顧~~摸啦啊兼洗褲~~~CP質更UPUP


不鏽鋼洗衣筒清洗前後比對




另外師傅還貼心自備門口踏墊,我真的覺得好加分唷
因為我家洗衣機位置在一樓後方,
清洗處我安排他到一旁隔牆的浴室內清潔,
清洗桶槽後從濕漉漉的浴室再出來洗衣室,地上整個都乾乾淨淨的
有沒有用心,從細節裡都能看的一清二楚!


快過年了,大家都在大掃除,如果你也剛好想清潔家中的洗衣機、冷氣
拜託拜託~~~~先諮詢寶貝家+給他們一個機會,
也能讓洗衣機、冷氣煥然一新唷

寶貝家+臉書專頁: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3013938142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