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乳寶寶混哺選擇 能恩全護

2021013023:46

什麼!!

一轉眼我家三寶睿睿已經滿週歲了!!
怎麼小孩都長的那麼快啊
~(感嘆中...


睿睿從小是全親餵母乳寶寶,因為週歲後我開始工作了,也沒辦法繼續哺餵他,
所以一直在尋覓能混哺母乳的配方奶粉,剛剛好在朋友的推薦下嘗試了能恩全護天使配方



 

目前我已經讓睿睿喝了一陣子,
這段期間睿睿跟母乳時期一樣好餵、好睡、好心情,
夜奶的情況也改善了,根本天使寶的優質狀態
XD

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怕睿睿不願意接受母乳以外的配方奶,
實際試喝下,他竟然很快就接受了欸!
而且還很愛喝不會挑嘴,沒多久就適應了
....
(為何有一點點感傷呢~

 

因為能恩全護口感跟母乳很像,
所以母乳寶寶基本上接受度都還算不錯,
而且這支天使配方,
它所加入的母乳益菌是從天然母乳分離出來的,
可以增強免疫力,抵抗壞菌的入侵,
跟全母乳時期一樣,就算是感冒也很快就好了。



另外還有母乳蛋白,營養組成接近母乳,
容易消化吸收,讓寶寶吃的營養,免疫力更升級。

在這之前也有諮詢過醫生,
其中就有推能恩全護來強化抵抗力,
周遭朋友也有推薦我試試看,可說是大家混哺的首選!

近期阿公阿嬤來家裡玩寶寶,
也說最近養的很好欸,活動力
100分,
另外,豬隊友也能晉升神隊友,
幫忙餵奶照顧寶寶都能輕鬆達成,不僅僅親子關係
UPUP,家庭和諧度也一併提升了唷!

晉升神隊友




一打一沒問題
一打三也不是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