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動物、12生肖造型小豬擺飾,拍出各種精彩照片的好地方「三隻小豬」

2021021223:10
是的,我來到嘉義「三隻小豬觀光農場
從出發到到達目的地,剛剛好就是交流道下去就到了
直至停車場路線,「停車場很大而且有兩個免費的唷,記得不用花錢停
,停好車後還有人行便道可以行走到園區,這一切都很棒
只可惜我是過年期間,「初一」到此一遊,
一般時期過來的話,門票是有折抵消費的,過年是沒有的,
不過成人$100,幼童$50
逛完園區,真心覺得合理啦!!
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可愛動物可以近距離觀看,
記得不要去觸碰動物!!
我相信人類也不喜歡別人亂摸你吧!?
動物當然也是一樣,而且動物也有地域性,
隔著圍欄觀賞是禮貌且美好的回憶唷


超大豬豬可供拍照,這裡殺了我超多記憶體XD
五個小屁孩實在太難掌控了⋯⋯⋯⋯⋯


餐廳前的豬豬佈景,小地方看出農場主人非常用心唷


超大豬豬旁邊的豬豬椅凳


近距離觀看美麗的孔雀


這是園區內一處比較靜態的親子亮片塗鴉牆
旁邊有座位讓家長們休息一下


進入拍照區域囉
有馬車~~記得上下馬車要小心腳步
不要跌倒了!!


園區裡頭也有溜滑梯
上方設有遮陽網,不過因為過年人真的比較多一點,
小朋友都還小,我們選擇靜態拍照就好


許許多多的12生肖豬豬擺飾,小朋友拍的不亦樂乎唷


記得依序排隊拍照,是美德


豬豬擺飾很可愛,也請不要破壞唷「超重要


各式各樣的豬豬


小朋友也能開心合照的好地方


附有一些場景供拍照


拍照拍的好開心呢


當然也有真實的小豬豬供觀賞


這是個讓手機記憶體容量瞬間爆減的拍照好地方!
我會再找一天再去一次XD

三隻小豬觀光農場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每星期二公休)

消費方式:100元(可抵消費50元)
「特殊節日會另外公告」

優惠入園券50元(不可抵消費)/身高100-130公分兒童

身高100公分以下幼兒免費入園



%此篇文章為真實消費體驗,無互惠利益關係唷%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,幫我點閱按讚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