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用嚇蟑螂了!興家安速小黑帽蟑螂餌劑

2021081000:09
每逢夏季,蟑螂就開始猖狂出沒在家中。
尤其是下雨過後~天啊!有如雨後春筍一般一直在家中現行!!
而我最害怕的三寶之首就是蟑螂了啦!
可怕的觸角⋯毛毛的腳⋯黑黑的身體⋯妳尖叫牠反而朝妳飛過來,把妳嚇個半死才高興離開⋯
每每我一尖叫,小孩就趕快來驅離蟑螂,
還會說:媽媽妳嚇到蟑螂了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現在我有了新法寶「興家安速小黑帽蟑螂餌劑」,
整整一盒12入包裝,
從廚房流理台下、浴室浴缸暗處、客廳電視櫃、鞋櫃啊~
什麼的都能放好放滿,持續效果還長達一年欸!
重點來了,沒幾天我就看到成績了呢!



你看看~那肚子朝上躺在地上的蟑螂先生,
是不是安安穩穩的歸西了呢!
再也不怕被我嚇到了唷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