哺乳媽媽的救星-fees法緻 俏彈力美胸精華

2018100915:00


我其實是Fees法緻的愛用者,一開始是大寶出現了紅屁股的問題,後來使用安撫BB霜解決,也因為它獨特的香氛氣味;讓我陸陸續續為了寶貝們又購入泡泡露、爽身乳液、爽身霜。
偶爾我也會使用爽身乳液,因為那迷人的味道,讓人愛不釋手!
這次體驗的是Fees法緻「俏彈力美胸精華」,先看看柔粉色的外包裝,打開後一樣是柔粉色的管瓶,不過金色瓶蓋與logo線條設計,低調中的奢華,加上那獨特的香氛淡淡的飄出來,讓妳不僅僅是身體上的享受,視覺與嗅覺也是一等一的觸動人心~~


我兩胎寶寶都是全親餵母乳,目前二寶1歲1個月母乳ing;其實母乳媽媽們,也很怕自己的奶奶因為哺乳的關係,變得鬆弛或下垂!
不過卻又怕使用了體雕產品,會影響哺乳或是間接影響到寶寶的健康狀況。
現在Fees法緻解決這個問題啦!

獨特的三重植研科技,第一重增加胸部肌膚彈性、第二重全面提升水嫩、第三重緊實胸部肌膚。
而且適用於孕期&哺乳期,只要避開乳頭部位就可以囉!
使用上也非常簡單,每天早晚塗抹於胸部肌膚,由下而上以圓型手法按摩,並向上拉提延伸至頸部。哺乳時可用,請避開乳頭部位即可。

建議用量:單邊胸部以按壓一下的量輕柔按摩。


寶寶也很喜歡這個香氣~~
經過一個禮拜持續使用,我覺得胸部肌膚明顯感受到緊實與水嫩嫩,而且使用時的香氛感受,讓我心情更加愉悅與放鬆,身心靈都UPUP!




有人說哺乳時,壓力也是抑制乳量的原因之一,所以我真心推薦給哺乳媽媽們,試試看fees法緻「翹彈力美胸精華」除了讓自己美美噠;也讓寶寶有充份的母乳可以暢飲呢!


法緻fees官方網頁購買處:https://www.feescare.com.tw/shop/product/111

此體驗文為親自使用真心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