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品 試吃體驗

2020071615:18
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紐崔萊產品,我產後8個月了,因為還是全親餵,所以我晚上必須起床哺乳,導致我白天精神其實都不是很好,每天早上都必須來一杯濾泡咖啡提神!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品跟一般市售綜合維他命,DOUBLE X不只有12種維生素、10種礦物質,另外還有來自於獨特的PhytoProtecy植萃組合,萃取自五色蔬果的菁華,提供更多達21種「植物營養素」,包括茄紅素、花青素、、槲皮素、薑黃素、迷迭香酚...等,給你滿滿的健康守護。


產品採簡單的包裝,內有20包/10日份體驗
一天兩包,多食無益,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多吃一點,營養更多一點,其實不然,人體每天都有固定能吸收與代謝的營養值,適量的補充營養才是正確打開後,一包有三顆營養片(維生素營養片/礦物質營養片/蔬果精華錠),隨餐食用;天然的營養片,食用時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。









在試吃營養錠的這幾天,我索性先停止每天早上的濾泡咖啡,幾天下來,已經不必靠著咖啡因提神了!

而且,隱隱困擾我的排便習慣,也變成每日一便的正常欸!

簡單且方便攝取一天所需的營養與蔬果,紐崔萊 DOUBLE X讓我輕易做到!推薦給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