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oboclean 除蟎機】到府專業除蟎體驗活動

2018061119:36
Roboclean是「全球唯一」一台以「水」及「負離子」過濾的
多功能「四合一」清淨系統,
幫助您改善居家過敏氣喘問題,達到最好的居家舒適品質!

不可否認的引起過敏反應是因人體與「過敏原」接觸,塵蟎為家塵中最重要的致敏原,
若要有效阻隔過敏原(塵蟎),維持居家環境的整潔是降低過敏發生的重要因素唷!

網路調查顯示,約有6成民眾有換季過敏的困擾,其中26%的民眾因為「鼻子過敏」的關係引起不舒服。
生活中存在於床鋪、枕頭以及被褥中的塵蟎和細菌,則是引發過敏和呼吸道疾病的頭號大敵;
尤其塵螨最喜歡生活在濕度65%-80%、攝氏25度左右的環境,長期下來對於人們生活、睡眠或工作學業,會有極大的影響與不便,嚴重則會引發過敏臨床反應。

我是雙寶媽,家中有小孩就會特別注重居家生活品質,而小寶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,更是令我更費心費力的去注重細節!
其實我自己也有購買小綠吸塵器與小漢堡空氣清淨機;因為好的居家成長環境,比吃一堆小兒保健營養品還重要!
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【Roboclean 除蟎機】到府專業除蟎,我當然會想要比較看看了!
預約好體驗的日期與時間,期待的這天來了!
我還特別整理了一下房間,雜物真的很多⋯麻煩省略
當少女的時候,總覺得衣櫥少一件新衣服,當媽媽的時候,總覺得房間少了好幾坪一樣⋯⋯⋯
又要放小孩尿布、玩具等⋯真的不夠用啦(在地上打滾中



一開始先介紹主角功能
除塵、除塵蟎、淨化空氣、負離子
四機一體,以水為媒介,所以不會造成空氣二次污染!
還有一樣非常重要,它沒有任何耗材!!有沒有好棒棒!
只需要家中自來水就可以了,使用過後髒水能直接倒入馬桶中沖掉。
不像一般市面上的吸塵器、除塵蟎器,要倒入垃圾桶時,那些屑屑又塵土飛揚的二次吸入口鼻內⋯(o-no
還有在使用吸塵的過程中,排放出來的空氣不會有任何異味,
因為我的小綠已經有些許臭味了;就是所謂的霉味吧


這就是儲水區 一開始都是乾淨沒有汙染的自來水



這是可倒入機器內的消毒水~味道其實滿香的XD


這是水性尤加利精油~對呼吸道很好的一款精油!!



可以開始體驗囉!!


這是地板專用刷頭~把髒灰塵與毛髮都吸得一乾二淨


簡單的地板吸塵~哇!黑布上已有需多髒汙了~~~


天啊~~~房間我真的有在整理ㄟ~~不過它還是吸出很多髒東西....


再來體驗窗簾吸塵!!其實窗簾用一般的吸塵器真的很不好吸!
因為刷頭有特殊凹槽設計~~所以~不怕吸真空~輕輕鬆鬆就能吸窗簾唷!


窗簾吸塵後的黑紗布特寫.......其實窗簾我很久沒洗了XD


這是一輪之後的水媒介....水面上是一堆灰塵...


再來這是一個簡單的實驗設置~~前面黑色紗布是吸塵區
但後面那張濕紙巾代表的是"肺部"~就是一般吸塵器排氣後~
我們又瞬間把排氣吸入肺部的意思


紗布第一層~很可怕吧


再來是第二層~~這只是吸了我的羊毛唄....


第三層~一樣還是有髒東西.......


這就是重點區域了~~經過了三道紗布後~吸入肺部裡的..


再放入一張乾淨的濕紙巾在機器的排氣口上
開始要來進入主題~~打床了~~~除蹣任務OPEN


首先是枕頭得部分~每顆枕頭都吸好吸滿!


棉被的部分摺疊好~一起吸!!超強震動拍打頭~內有一顆獨立馬達
保證拍打得又猛又強的光是站在旁邊抖抖的了





打床了~~~其實我有用小綠吸過啊~~~


這時候開啟最強模式~


這邊是我先生睡覺得地方....比較簡陋啦
也讓他吸吸看~只細看吸頭前還附設一只照明燈!!
讓你看得清楚~也吸得乾淨


再來是科技海綿墊~就購物頻道介紹的阿


這是打完床之後的第二桶水.....本來是乾淨無污染得....
這裡面應該是灰塵.塵蹣屍體.毛髮.皮屑吧...
應該啦~~每天躺的地方真的好可怕~~ 


在打燈拍一張給你們蚊香一下...是不是很像放到壞掉的牛奶



還記得嗎?剛剛在排氣口後~我們放上了一張全新的溼紙巾!!
上面那張就是放在排氣口的溼紙巾!!可是~~~他也有些微變化!!就是變乾了
兩張放在一起是不是強烈對比阿



最後第三桶水~是15分鐘得室內空氣淨化!!!
滴入了消毒水與尤加利精油
吸附了房間的細小灰塵與髒汙!!
房間空氣真的變得很舒服~~睡前使用15分鐘~能幫助更好入睡唷~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!我真心推薦


目前Roboclean 除蹣機有到府體驗活動唷
可以點選下面Roboclean taiwan官方網站做瞭解唷


Roboclean taiwna官網:
https://www.roboclean-taiwan.com/



《Roboclean taiwan粉絲團》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boclean.taiwan01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