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源源不絕的秘密-農純鄉媽媽茶、農純鄉黑豆杜仲茶

2018052821:19
是全職雙寶媽媽,當時選擇了哺育母乳,因為這是最天然且自然的行為。
我的大寶全親餵哺乳,一直到懷孕約莫26週自然離乳!大寶當時1歲6個月斷奶。
哺乳之路是艱難且辛苦的,當時大寶出生後,我從來沒有睡過夜過⋯好不容易離乳了;
再來懷孕後期的四個月,每天都睡到飽!我好懷念那個時光~~~
接著,二寶小熊出生了⋯我又開始了哺乳生活。
雖然他不像哥哥是高需求寶寶,不過新生兒就是個謎⋯⋯吃飽睡,睡飽吃,加上不開心就哭啊~
因為一打二本來就不比一打一的生活;不只是愛要平分、陪伴的時間也要有所分配,
親餵抱著二寶小熊,大寶就會跑過來要求他也要抱抱,或是能不能唸故事書給他聽等等⋯
另外,睡午覺與晚上睡覺時間,大的要拍拍屁股+唱兒歌,小的要餵奶安撫。
如果二寶哭哭大的就起床了!!然後又要砍掉重練⋯再一次拍拍屁股唱歌安撫大寶~
初期殘酷考驗無限循環啊啊啊啊
好像因為我每天都沒好好休息,漲奶的次數越來越少了,寶寶常常哭哭討喝奶奶

剛好遇上農純鄉媽媽茶、黑豆杜仲茶舉辦試飲活動
獨立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方便,而且外包裝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;
能夠充份阻隔空氣與細菌的入侵,經食工所證實「不必添加防腐劑」可以常溫保存18個月!
讓哺乳媽媽們更加安心與放心

媽媽茶100%原食材燉煮:
水、黑糖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中藥食材
每日2次,每次1包,可於哺乳前30分鐘飲用效果最佳

媽媽茶調理方式可採二擇一:
隔水加熱:以熱水隔水加熱經過2-3分鐘後,方可飲用。
熱水調飲:以100c.c. 等比熱水加入調勻後,即可飲用。


我是使用方法2:熱水調飲,比較簡單也不用等待,隨沖即飲好方便!
農純鄉媽媽茶喝起來微微的甘甜,沒有難以入口的中藥味,非常的順口好入喉!
哺乳前30分鍾飲用,像喝下午茶般;讓自己身心放鬆一下,哺乳時一直感覺有乳陣呢!!
真的好棒棒
還有,泌乳激素最高的時段就是在半夜,想要有源源不絕的母乳,
建議一定要起床擠奶奶,我是全親餵,所以我都直接餵了!!
不過需要注意幾點:
1.懷孕、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。
2.請依照使用建議量食用,多食無益。
3.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停止食用,並請教醫療專業人員。


黑豆杜仲茶100%原食材燉煮:
杜仲葉 - 為你撐腰
黃耆 - 養顏美容
熟地 - 調整體質
甘草 - 生津止渴
黑豆 - 豆類之王
當歸 - 營養補給
1.隔水加熱: 2-3min 即可飲用 
2.美味再升級-黑豆杜仲雞湯:在熬煮好的雞湯內加入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一起飲

我還是依照最簡單的方式「隔水加熱」
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喝起來沒什麼味道,微微的黑豆香氣,也是甘甘的些許甜味,沒有奇怪的味道,非常容易入喉!
其實蠻推薦黑豆杜仲茶,自己坐月子也很好用,因為加在雞湯裡,就是外面一碗價值不菲的杜仲雞湯了!
除了產婦外,久坐族、久站族、搬重族、舊疾族也都能食用。
本草綱目有記載,常食黑豆能百病不生;杜仲能潤肝燥、補肝虛、能補腎。


方便攜帶,就算外出過夜,也能隨時隨地有農純鄉媽媽茶能喝
隨手放上兩包媽媽茶,也不怕打翻!


寶貝正好奇的看著媽媽的好朋友



殊不知這是媽媽的秘密武器
謝謝農純鄉媽媽茶、黑豆杜仲茶讓哺乳媽媽有簡單又方便快速的營養來源!

哺乳雙寶-農純鄉媽媽&黑豆杜仲茶
https://www.careermon.com.tw/foodChickenContent.php?proid=185

此文章為親身體驗農純鄉媽媽茶、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分享文
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